寒潭游龙

〖All男使君〗何意提为书信

内含\信\霍\云\辛\瑜\谢玄

  食用指南

1.不是很会书信格式,错误还请告知。

2.私设已经交往。

3.有小幅度ooc请见谅。

背景:

  使君因为忘川公务外出许久,走之前给了心爱的恋人一个特殊装置,可以把书信之类的东西放进去就会到使君的包裹里。

韩信

使君收:

  近日使君在外可还好?信中还是想与使君商议一下忘川布防的事宜,虽然桃源居和忘川安定许久,但是使君可听说过“知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也。”所以忘川布防的事宜还请使君再考虑考虑。

  我在忘川未见到后世的兵书心中抱憾,准备择日在家中自行写出一本来,到时初稿给予使君,还希望使君能给与一些意见。

  祝 酒足饭饱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信

霍去病

寄使君:

  今日金戈馆到了新兵器,我去试了试很顺手,但是台下没有使君还是有些不习惯。

  今日我去给姨姨拿新衣服了,姨姨的新衣服甚是好看花纹也是我从未见过的,我问过姨姨了,衣服是在五湖商社买的,我去给使君挑了几件,使君回来一定要试一试!

  今日我还是没能问高祖陛下要到首发位置,使君回来可要替我好好和高祖陛下说一说!

  祝 身体安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霍去病

赵云

传使君:

  最近异同往常一样,只不过末将常常会在饕餮居多点一份使君吃的菜,但是发现使君还未归来。

  末将知道使君心系这忘川名士,可是久去不归末将和其余名士们更为担心,末将觉得使君或许可以多休息几日,当然如果使君不肯,权当末将没有说好了。

  祝 武运昌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云

辛弃疾

记使君:

  今日在下起的早,出门方见一松树,使我不禁想起当时情景,可是此时当初两人仅剩一人,在下就这那样痴痴的呆了许久,最后直得靠树而坐,恍惚间在下仿佛看见了使君,便睡着了。

  当初在下问过使君“自哪来,往哪去,可要与在下同行”如今在下想说“往哪去,何时归,可否允许幼安同行”

  祝 平安归来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辛弃疾

周瑜

使君:

  今日我去五湖商社订了件新衣,新的衣服甚是好看,所以我给使君也订了一件。

  当初我说过忘川终究不如凡世有滋味,当初或许是这样想,可现在想来却不然,此处有伯符宜有使君,只是近日伯符不得空,使君也在外,新衣无人试,好酒无人品,也终究有些乏味。

  祝 一帆风顺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瑜

谢玄

寄使君:

  今日我去了棠梨坊排练,歌舞之事我虽不懂,但是如今身在忘川多学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  近日湖水结冰,我给使君掉了一条冰鱼,现在就养在桃源居中,待到使君回来,我便做于使军尝尝。

  前几日看见了大周后衣服上的绣花,那花和姐姐很衬,我绣好了便送给了姐姐,姐姐说我不应该只想着她,如今和使君一起更应该多想着使君。

  可是我思考了在凡世见过的所有花,未曾有一种配得上使君,衬得了使君,或许使君是阿羯心重独一无二的那朵花,并不需要其他花来衬托吧。

  祝 喜乐安康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玄

  (请告诉我怎么样才能留下你们的赞)


评论(10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